中国护照持有者 从新加坡 入境马来西亚需要签证吗

准备去新加坡停留一周左右的时间。 正在考虑中间时间去马来西亚2天左右。 所以我想问 从新加坡去马来西亚的中国护照持有者需要提前拥有马来西亚签证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13 07:56:32 最佳答案
这个是不可以的,据我所知去马来西亚要另外签证的,因为我在新加坡持有学生签证,但是去马来西亚我还是需要签证的,我签的时间是一年,至于你可以问问当地的移民厅!

其他回答

一定需要的。不过多年以前,我在新加坡的朋友带我过去马来西亚玩儿了一天,只在边境附近,也没办visa,只是给对方塞了点钱,现在不知道还行不行,不过千万别瞎试,最好要有本地人带路。
jps1071 | 发布于2011-03-11
评论
如果你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转机前往第三国,在转机120小时内,可以免费办理过境签证。否则你需要在国内办理马来西亚签证。
广州华旅假期 | 发布于2011-03-10
评论
明显需要啊,要旅游签证,随便去一家旅游公司花20几块就能办一个, 有效期半年
yhxlsrwn | 发布于2011-03-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