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那个MINECRAFT 为什么玩不了啊?点了就出来一个可恶的黑屏,然后就出现一下的一幕了...囧,求解!!! 20

Bad video card drivers! ----------------------- Minecraft was unable to start because it failed to find an accelerated OpenGL mode. This can usually be fixed by updating the video card drivers. --- BEGIN ERROR ... 展开
!解决问题的我再给50分........为什么啊..........囧死了.....十分想玩.....java 装了啊
发布于2011-03-11 11:34 最佳答案

目前我所知道的两种
其一是刚打开游戏就黑屏不能正常进行游戏,内存占有量越来越高.
This can usually be fixed by updating the video card drivers,但是问题也就出现了,也就是你走多远他就刷新出多远。
这通常可以通过更新修复的视频卡驱动程序,这类普遍是游戏内存使用超过1G造成的。

重新去装显卡驱动

最好在问题补充中把显卡型号说下,这也就是你的存档越来越大。
其二是游戏进行中突然黑屏的,以前走过的地方它都会保存,(魔兽世界也有这个问题超过2G就会报错)基本上是你运行游戏时间太长了,就是还原默认的,这一类是皮肤美化包或者mod安装不正确导致的,游戏内地图在已知范畴内是无限大的,看论坛里也有提及过黑屏问题。

Minecraft was unable to start because it failed to find an accelerated OpenGL mode,它刷了太多的地图,或许也可以说是游戏内置的“防沉迷”吧(笑).
===================================================
Minecraft无法启动目前也刚在玩,这也好查些
另外游戏需要支持OpenGL,因为它没有找到一个加速的OpenGL模式,(这主要还是和MINECRAFT 的地图机制有关系,当到达某个点时游戏崩盘)解决方法重新上就好了,解决方法
追问
用的是笔记本。关于显卡有点晕...是点了PLAY OFFLINE 以后闪了一下LOADING 就黑了....囧
怎么办啊? 十分想玩呢...

参考资料: http://www.mcbbs.net/thread-2583-1-1.html

其他回答

com/drivers/182-72822-Intel-GM965-%28Intel-Graphics-Media-Accelerator%29-14.4859-For-WinXP/" target="_blank">http.com/drivers/182-72822-Intel-GM965-%28Intel-Graphics-Media-Accelerator%29-14。)
然后应用..mydrivers; 显示 ->:下载这个。.0; 疑难解答
然后把那个条从 “满” 拉到全条的一半少一格.0。(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高级 -> 设置 ->,然后安装exe就可以了,确定.31。试试下面的这个(MS针对集成显卡://drivers.31,试吧)
(因为我是win7 英文版。。。如果还不行。我以前回答过

如果你不会更新驱动的话。.所以我尽量把设置的名称弄到最近)
打开 控制面板 ->.mydrivers.4859-For-WinXP/

驱动更新(要确认是不是对应你的显卡型号)
更新DX9
安装最新的java
然后://drivers。安装完记得重起电脑。。
追问
还是没办法啊,........装不了啊........囧囧囧的...
追答
好吧..下载个 驱动精灵..让他帮你检测你需要的显卡驱动..
Slodin | 发布于2011-03-12 14:44
评论
显卡不支持 OpenGL
升级下驱动 或者看看驱动选项有没有OpenGL设置
追问
能问一下怎么升级驱动啊?需要什么软件或者什么的吗..
..>.<....被打击到了,以为是因为自己机子是32位的玩不了,结果朋友的也是32位的玩了几天了......>。<..........囧
追答
搜索驱动精灵 

话说 你是不是intel的显卡 我也是更新驱动后在显卡设置也找不到opengl设置(intel官方网显示有opengl设置……)…… 查阅各种资料 ... 还没解决
2221664 | 发布于2011-03-11 17: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