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名言名句 10

漂亮的海蛇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3-11 最佳答案
无事不成。

永不放弃梦想
忘掉你的失意日子,
但不要忘记黄金的时光。
忘掉你的一次次失败。
忘掉你没有得以顺利实施的计划,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激情仍然燃烧。因为有梦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领域里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没有得到我想要的。

人之所以能,
但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是相信能。

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是跑不完万米远程的;等待收获的人,只能得到凋零的枯枝败叶

当你真心渴望一件东西的时候。

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它

一个人有钱没钱不一定。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
但不要忘记你夺取的胜利。
忘掉你遭遇的不幸,
但不要忘记你的时来运转,我即将得到更好的

仅有一股冲刺的猛劲。
忘掉你的孤独日子,这个人穷定了

人不怕走在黑暗里,就怕自己心中没有阳光

为什麼要问生命带给我什麼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但如果这个人没有了梦想.
心之所愿,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星光依旧灿烂,
但不要忘记你得到的友善的微笑

tianqiulin1999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洲”(李贺)
“袖里珍奇光五色,他年要补天西北”(辛弃疾)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岳飞)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
kongshan900 | 发布于2011-03-10
评论
1、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萧楚女 2、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吉鸿昌 3、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郭小川 4、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 列夫·托尔斯泰 5、一个人的价值,应该看他贡献什么,而不应当看他取得什么。 —— 爱因斯坦 6、生活真象这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呵,就不会这样可口! —— 郭小川 7、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 —— 郭小川 8、冬天已经到来,春天还会远吗? —— 雪莱 9、先相信你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 —— 屠格涅夫 10、如烟往事俱忘却,心底无私天地宽。 —— 陶铸 11、常求有利别人,不求有利自己。 —— 谢觉哉 12、君子喻于义,小人喻于利。 —— 孔丘 13、不戚戚于贫贱,不汲汲于富贵。 —— 陶渊明 14、志不强者智不达。 —— 墨翟 15、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 陈涉 16、志当存高远。 —— 诸葛亮 17、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 曹操 18、燕雀戏藩柴,安识鸿鹄游。 —— 曹植 19、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 王勃 20、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 李白 21、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 苏轼 22、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 —— 李清照 23、壮心未与年俱老,死去犹能作鬼雄。 —— 陆游 24、贫不足羞,可羞是贫而无志。 —— 吕坤 25、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 张闻天 26、理想的人物不仅要在物质需要的满足上,还要在精神旨趣的满足上得到表现。 —— 黑格尔 27、生命的全部的意义在于无穷地探索尚未知道的东西。 ——左拉 28、活着的时候,疑虑牵挂着死;死的时候,又眷眷恋栈着生。无怪乎有太多的人一生都活得不安然,活得好累。 ——杏林子 29、无论何时,只要可能,你都应该“模仿”你自己,成为你自己。 ——(美)莫尔兹 30、人活着总是有趣的,即便是烦恼也是有趣的。 ——(美)亨利·门肯 31、人生最困难的事情是认识自己。 ——特莱斯 。 32、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 ——苏格拉底 33、理想如晨星,——我们永不能触到,但我们可像航海者一样,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 ——史立兹 34、悲观的人,先被自己打败,然后才被生活打败;乐观的人,先战胜自己,然后才战胜生活。 ——汪国真 35、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 36、落叶——树叶撒下的泪滴,既已落下,何须再弯腰拾起;与其肩负苦涩的回忆,不如走向明天,淋浴春雨。 37、人们似乎每天在接受命运的安排,实际上人们每天在安排着自己的命运。 38、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惟贤惟德,能服于人。 —— 刘备 39、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诸葛亮 40、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 荀况 41、春天不播种,夏天就不生长,秋天就不能收割,冬天就不能品尝。 ——海涅 42、做人不可有傲态,不可无傲骨。 ——(清)陆陇其 43、白日莫闲过,青春不再来。 —— 林宽 44、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刘希夷 45、大丈夫行事,论是非,不论利害;论顺逆,不论成败;论万世,不论一生。 ——(明)黄宗羲 46、一个人的真正伟大之处就在于他能够认识到自己的渺小。 —— 保 罗 47、岁月可以赢去我们的生命,却赢不去我们一路留下的欢声笑语,我们的祝福,无尽的爱意。 ——杏林子 48、知了的吟唱为何使人厌烦?因为它只会重复自己的名字。 49、如果你曾经把失败当成清醒剂,就千万别让成功变成迷魂汤。 50、扭曲的身影,企望太阳光来赐予正直,那是徒劳的。
展开
海海海海HHH | 发布于2011-03-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