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花样少男少女

家现在应该知道韩国sm公司要翻拍韩版<.里面的演员人选也因该是他们公司的吧!。我觉得女主角应该让宋茜来试演。演汪东城的我觉得温流最合适。演男主角的我还没相好是谁;花样少男少女>
各位,不是都说了吗。是“SM”公司自己翻拍的。所以找的人都是自己公司里面的。
xiao小的夏天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3-12 最佳答案
果是《花样少男少女》的话,我觉得会让Amber来演,形体上比较像,再来就是Amber之前离开了一段时间!而且珉豪之前也拍摄了一部独幕剧。
至于男主角我觉得珉豪比较可能,他的体育不是很厉害嘛,如果让她来演可以为她增加点人气

婼恋在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知道这个消息以后激动了好一阵,感觉明显就是跟JYP的dream high较劲,所以阵容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吧,而且SM里随便拿出哪一个都不弱呀。女主的话,还真不知道谁合适了。
不过无所谓了,他不是一直想演戏来着嘛是啊,不过他们要进军日本。期待期待呀,不知道时间行不行啊,经常还要抱着背着女主什么的,大家懂的),shinee,无论哪个出来都一定会很好看的,SM接下来肯定会加大对俩人的投资吧,SM下的神起,SJ,珉豪绝对是不二人选,肯定会很争取的吧。
觉得神起的可能性挺大的,俩人现在都往演员发展呢,为了俩人的人气,也为了继续打压对比另外三个人(SM的习惯。
SJ里肯定会有人出来,说不定客串的话有可能全员出动呢。唐禹哲那角色我觉得公主挺适合。大东那个我也是觉得温流最合适,最近越来越喜欢温流,太搞笑了。
男主的话觉得珉豪挺适合的,性格身高气质都挺符合的。男主是跳高选手,珉豪的能力大家都知道的,而且经常要跑呀,跳呀
kangyoon5211 | 发布于2011-03-12
评论
不好意思 列位都错了

“改编自同名日本人气漫画的电视剧《花样少男少女》今日确定由SHINee成员珉豪、f(x)成员Sulli主演并确定于8月于SBS电视台水木档播出。”
此剧名叫《致美丽的你》。
男主珉豪 饰 姜泰俊
女主Sulli 饰 具在熙(男扮女装)
李玹宇 饰 车恩杰(和珉豪在此剧中是情敌)

ZE:A的黄光熙 饰 跨栏选手宋钟民

在剧中 还有EXO-K全员 EXO-M中三名出演昂 (嘻嘻)
撒history | 发布于2012-07-27
评论
如果说sm要拍剧的话,我猜男主多半会选崔始源~理由是崔始源最近都在向演艺事业发展,雅典娜战争女神和oh my lady都证明其演艺实力~男二的性格太诡异,不知道会选谁~女主必须有男生特质~本人想不出来sm有哪位女星符合~
我是风向标 | 发布于2011-03-10
评论
要有男生性格的s m公司有阿。。
fx的amber不就是么= =
歪歪蛋—蛋歪歪 | 发布于2011-03-11
评论
SJ 神起 少时 SHINee F(X)等等 。 这几个是首选。 请楼主接纳。 将在夏天开拍。
泰妍丶迩最美 | 发布于2011-03-11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