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能正常使用,但是做引导盘使用 20

我这里有2个金士顿U盘在公司用作启动盘装软件用。1个开机认成Kingston DT 101 G2 USB Device,可以用。另一个认成kingston DataTraveler USB Device不能用。 但是在XP都能正常使用,里边的文件也相同,都是用syslinux -fma 做成的引导盘 那位高手能够解决一下...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3-10 14:50 最佳答案
一键工作室
在百度里面搜一下“一键工作室”看一下,用他们的软件制作成u盘装系统试试。
追问
公司有制度 不能用第三方软件制作的。能不能从刷硬件方面解决呢

gysheng951

采纳率:33%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在网上找了好多资料,没答案,就在我电脑上启动不了,在很多电脑都能用,,
我做的启动U盘,好像说跟硬盘有关,我遇到过同样问题,,
malone_x | 发布于2011-03-10 13:38
评论
这应该是与bios有关的 bios中可能没有设置从u盘启动 或者bios没有从usb设备启动的选项
追问
有选项 选了也没有用
cxzdrj1999 | 发布于2011-03-10 14:54
评论
你没有把USBSTOR\DISK&VEN_KINGSTON&PROD_DATATRAVELER&REV_2.60\1000000000000D26&0这个盘设置为活动区吧??
liuqin207 | 发布于2011-03-16 08: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