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3无敌版(游戏) 30

为什么我看到了攻略三月了怎么还不出!?!只有仙二!?说是到什么(ben或其他)都遇到紫萱等等
发布于2011-03-10 21:30 最佳答案
楼主你玩的是小游戏哦
而仙剑本来是单击游戏的
小游戏是作者把单击游戏做成的游戏
你看的攻略就是单击的仙剑奇侠传攻略
单击版的仙剑奇侠传已经出了很多部了
分别是
仙剑奇侠传1
仙剑奇侠传2
仙剑奇侠传3
仙剑奇侠传3 外传(问情篇)
仙剑奇侠传4
仙剑5还没出
而小游戏的仙剑奇侠传就是由仙剑改变而成的
如果你想体验完整的仙剑奇侠传 就从网上下单机版的玩吧
推荐仙剑1和仙剑4
另外大约在4月13日的样子 仙剑3(小游戏)就会出来了
希望成为最佳答案 望楼主采纳
祝你游戏快乐

hunya88

采纳率:14% 擅长: 仙剑奇侠传

其他回答

大约在4月13日 仙剑3(小游戏)就会出来了
仙剑奇侠传1
仙剑奇侠传2
仙剑奇侠传3
推荐
jxlzchc | 发布于2011-03-10 21:37
评论
B我也没看到额你玩7k7k奇妙之旅吧
da3773874 | 发布于2011-03-11 19:49
评论
我看也有一段时间了,都2012了
詹天佑后 | 发布于2012-03-03 22:33
评论
zaisjdsjadjas
68584838281888 | 发布于2011-03-11 18: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