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准仪的型号如何评定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6-12-02 02:26:13 最佳答案
水准仪的型号是厂家自己定的,用户只关心水准仪的精度等级。最新的《国家一二等水准测量规范》GB/T12897-2006规定:一等每千米水准测量的偶然中误差0.45mm,故水准仪选用DSZ05级;二等每千米水准测量的偶然中误差1.0mm,故水准仪选用DSZ1级;还有三等四等用的DSZ*级及工程水准仪等等!规范有详细要求,高等级水准仪可降级使用,但低等级仪器不可升级使用!

yfdb_xhj

采纳率:25% 擅长: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水准仪的型号以目镜的放大倍数来确定他的精度,一般是24倍-32倍不等,
wy8342 | 发布于2011-03-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