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胡版《天空之城》的原版伴奏。 10

跪求天空之城二胡版的音乐伴奏啊,谁有的帮发下给我,悬赏分数好说,只要能帮我找到,一定是二胡版天空之城 原版伴奏。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07 14:53:42 最佳答案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12e971e14aed2e73fcbc8e2ab7318db3/fd039245d688d43fa3070f977d1ed21b0ef43b2c.jpg" esrc="http://e.hiphotos.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fd039245d688d43fa3070f977d1ed21b0ef43b2c://e.jpg" target="_blank">http.xmerhuw.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月琴箫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连邮箱都没留,怎么给你发?
雁字回时雨 | 发布于2011-03-19
评论
找小提琴的版本
蓦然的一笑 | 发布于2011-03-16
评论
真的有吗?钢琴的还是多一点啊!
凌雨婉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去音乐书店里找吧
1138289047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