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唱的佛经都有哪些好听的。

大悲咒、心经、楞严咒、大明咒就不用说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1:52:15 最佳答案
看你自己喜欢了,准提咒....
这几个是我比较喜欢听的,尤其是前面两个。可能会有很多版本..太多了
毗卢遮那佛咒,消灾吉祥神咒,药师灌顶真言,般若心咒,绿度母心咒

泥鱼垭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百字明。金刚撒垛。
mjj117 | 发布于2011-03-09
评论
n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