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下 要指挥用的 三拍和四拍的音乐 要 好听 流行一点的 中文歌英文歌都行 多找一些就对了 谢谢

满意的话我会给分的 多找一点 要好听的 不要太激烈 吓到同学可就不好了啊哈哈
要说明哪首是三拍的哪首是四拍的  两拍的也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9 最佳答案
Taylor Swift 的never grow up
布兰妮的Everytime
Donna Lewis 的 I could be the one
Tank的 如果我变成回忆
这些是我觉得听起来舒服的

其他回答

推荐我最喜欢的歌手Stevie Hoang的I'll be fine、 Better man、Addicted、All night long他的歌好听的太多 就不一一列举了 中文的 雷诺儿-上世纪童话、思小妞-两部曲、阿悄-枯黄的树叶 这些都很不错
假寐you | 发布于2011-03-10
评论
you are my sunshine 四拍的。
子夜塞比 | 发布于2011-03-10
评论
回答我的问题吧 悬赏200分 100首以上
478287141 | 发布于2011-03-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