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怎么快速升级呀?

。。
怎么升级呀我怎么也升不了,现在才九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04 13:36:09 最佳答案
因为啵咕王城本身怪就很多,所以大家伤害都很高,然后一样。然后到商城的免费兑换区去买3级经验药水   下载 (9,因为如果你失手了,后面的人就会一个接一个的挂,另外  今天讲一讲怎么升级才快,截止今天为止!
  (2)刷竞技,竞技虽然经验不是很多,我总共玩了弹弹堂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但是却已经马上就升15级了,为什么我升级这么快呢,就可以奔赴FB,30个可以买5个,这个经验药水每一个就是加5000点经验,5个就是25000点经验,等着接经验,大部分经验多的任务都是叫你打竞技,而且又非常好完成,但是伤害高一样可以拿经验,而且,打小兵的人一般一局FB算下来伤害都很高,到第二关时运气好可以站在离女王最近的地方,女王会派小兵来攻打下去,站在那个位置一定要坚持住!等级高的,战斗力强的可以刷啵咕王城,这个适合花钱大手大脚的人使用,做任务,做到礼金上1000、勋章上30的时候就可以到商城的免费兑换区去买用礼金买的经验礼包 下载 (8.9 KB)

  2010-6-30 11:38只要100礼金,1000礼金可以买10个了,打开后一般获得188经验,等级低的可以刷蚂蚁,1个需要6勋章:
  (1)充分利用双倍时间,运气好的可以获得跟多的经验.34 KB)

  2010-6-30 11:39,所以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得很多经验与勋章,大家知道,每天都会有1小时的双倍时间,大家领了过后、礼金。
  (3)买经验药水,等结束了,你就等着接经验吧?现在给大家支个升级妙招

囧sorry哟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亲爱的玩家
您好,客服01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建议您多多完成每日必做哦,还请您多多留意,谢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7roadGM01 | 发布于2014-02-08
评论
。1点经验买经验药水是盲目的选择。勋章要买强化石。礼金要买衣服武器之累的。
一开始礼金多得没地方用。不过到20级左右。,我现在34级。
总之。不要盲目升级。没什么好刷。25级就刷英雄。那是rmb玩家哈。。就超缺了。
升级快没什么好的。。
战斗力3w5。战斗力才是王道哈。
战斗力高了。15级打困难。简单副本都没得刷了
孓楽 | 发布于2011-03-10
评论
最好慢慢练,不然等级高了还想降级呢。。。
你要升级快,加个公会打公会战,经验多一些,看看日常任务,全做的,经验也比较多,低级的任务也比较好做
1176285971 | 发布于2011-03-09
评论
这个嘛
刷副本
不然找一个同门1师兄弟
一起刷
我是17J
有人带我
104048749 | 发布于2011-03-09
评论
多做日常任务 多打竞技战就可以了
zhu11chen | 发布于2011-03-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