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为什么老提那事?

但也没给他,如果爱我的话,他是不是不该这样啊?我们是异地恋.最近我觉得晚上短信聊天时,他老提那事,其它的事他都没兴趣聊似的.弄的我很不开心和男友交往了快一年了,虽然好几次睡在一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03 最佳答案
其实想那个做为一个男人是很正常的,如果不想那个那才是有问题呢.(不是不爱你就是性无能)并不是想和你那个就是不爱你.
不知道楼主看没看过一本叫”处女,闭上你的大腿”这本书,上面就是说这样事.
朋友可以耍,但是每个人心理都有一把衡量爱情尺度的尺子,用自己的尺子衡量这做自己范围内的事

289103467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他提那事并不代表他不爱你,这是每个人的生理需求,如果他不这样做才不正常呢。

性爱和感情是分不开的,感情在某些时候需要性爱才可以更加完美。
fomlau | 发布于2007-04-03
评论
这是两码事情,但是你可以表明在婚前不想,如果它是真爱你,会尊重你的
火星119 | 发布于2007-04-03
评论
这是男人正常的生理反映,建议你多去看看这方面的书
武汉珍珠鼓 | 发布于2007-04-03
评论
不是 绝对不是 交往这么久了你没给他 他还和你在一起 证明是有感情的 如果只是为了办事 他早可以去找别人 是不是? 只是可能男人对那方面就是那么渴望 要理解 但是绝对不能给!!
微草妖娆 | 发布于2007-04-03
评论
异地恋



早点分开,
QTX412563 | 发布于2007-04-03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