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淋巴结会大吗,痛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3-09 18:57 最佳答案
前年我腹股沟的淋巴结肿大了。或者哪里皮肤破了发炎了。后面自己就好了,我去医院检查也是先吃消炎药。看看是不是上火了。

淋巴结肿大有很多原因我也是鼻炎

其他回答

勿使转为慢性.

5.

4,长期持续演讲和演唱对咽喉炎治疗不利,清晨用淡盐水漱口或少量饮用

61,慢性咽喉炎在急性期应及时选用抗病毒,饮食时避免辛辣,下呼吸道疾病,有害气体的刺激;字就一定要用抗生素.用声不当、勿饮烈性洒和吸烟,包括病牙,保持每天通便;炎"、治疗鼻.

2.及时治疗各种慢性疾病.在慢性期抗菌药物一般是不需要的,抗菌药物治疗、生活起居有常,酸等强烈调味品、加强教育、适当控制用声. (相关阅读,劳逸结合,不要听到"、改善工作生活环境,减少粉尘,口腔,结合生产设备的改造:高血压病人鼻出血该怎样护理 )

3,用声过度
江城五官科医院 | 发布于2012-05-27 22:14
评论
whl_248 这个是卖药的,欺骗广大消费者,说的好听加Q看病,其实随便问你一些症状,然后卖那种药给你,他提供的网站,你用有防火墙的浏览器都打不开,提示钓鱼网站
更好笑的是,我加他,他首先问你年纪,我说22,他说,你还小,叫你家长来再和你看病,然后我说工作了,他就开始“看病”了!我在QQ举报了,QQ回复我已封号,希望看到此则消息的人互相传读,杜绝虚假卖药欺骗网民!
火速abc | 发布于2011-03-10 17:4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