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怎么登出,为什么我打开outlook就自动是我的邮箱,我现在换了个电脑,以前的电脑其他同事用 20

我怎么才能在我以前的电脑上不自动登录我的outlook?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5:47:20 最佳答案
1左下角开始菜单
2选择控制面板
3找到一个叫“邮件”的图标双击(找不到的话点下左边的切换至经典视图)
4选择电子邮件账户-更改或者创建(这个随你)
5如果你既不想该也不想创建只想去掉自己邮件的话……
6如果你真的确定的话就选“显示配置文件”那个选项,把里面的Outlook给删掉就行了

其他回答

把你以前电脑里面的邮箱帐户删除了,邮件也删除掉就行了
月霜剑 | 发布于2011-03-09
评论
你新建一个用户名,不要把你的用户名给他就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09
评论
把你的邮件用户给册掉就行了
hairong3068 | 发布于2011-03-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