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圣经

有没有哪里有卖中文版圣经?给个网址
只要告诉我有没有卖,哪个网有卖!别像一楼的,我在上海!哪里有教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8 最佳答案
与其邮购不如到当地教堂买。

因为邮费差不多又能买一本了。

参考资料: 团队【归正福音运动】

其他回答

com/question/16439102.html?an=0&si=3" target="_blank">http://zhidao.baidu.baidu.com/question/16439102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08
评论
沐恩堂里有买
hhh0009 | 发布于2011-03-09
评论
我博客里面有
开心是痛 | 发布于2011-03-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