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excel中为什么输入日期会变成###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9-30 最佳答案

在单元格中产生#####号的原因:

 

会变成####的说明是单元格列宽太小时,写入了数字,日期或时间数值,再一种情况就是单元格内写入或公式得出负日期,负时间时也会显示#号

单元格宽度太小时,写入数字会产生#号

单元格宽度太小时,写入日期或时间会产生#号

负日期或负时间的值会产生#号

 

1975qjm

采纳率:72% 来自团队:闽人方阵 擅长: 常见软件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把单元格拉大点你就看到为什么了:因为单元格格式估计是 YYYY-MM-DD HH:SS:MM
,因为显示不下了。
你可以设置单元格格式为你想要的日期格式。右键——设置单元格格式——数字选项卡——日期,找到你想要的日期格式,——确定!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思雪遥遥 | 发布于2011-03-08
评论
因为单元格太窄了,拉宽单元格即可
fjmxwrs | 发布于2011-03-08
评论
晕!宽度不够
虎光墙 | 发布于2011-03-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