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香港钻石比国内便宜吗? 20

克拉 VS E或者F EXEXEX 香港买少钱啊 谢瑞麟啊或者DIY请各位给明指 谢谢啦
vivi09038834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5 19:58:08 最佳答案
光是汇率,就可以每1000块钱节省100-200不等,更何况,香港还是免税天堂。要知道国内的消费税相当高高高啊!so!不要大意的去香港吧!好像蛮多人去香港卡地亚买love系列的,应该比较划算吧。。周生生,周大福,六福珠宝,都是香港比较多的金店,不过考虑到之前的丑闻。。。
不过,归根结底,还是在香港买划算。这是毋庸置疑的。

phyllis_jxj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香港买啊
追问
香港还是比国内的便宜么?钻戒的话 或者是裸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12000, 在Mabella;
yipchaufung | 发布于2011-03-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