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下移动硬盘插入后无法识别,安装万能驱动也无法识别,移动硬盘是忆捷捷豹V3120G/1.8寸的。 5

发布于2011-03-08 00:42 最佳答案
移动硬盘的供电时很主要的,或许是硬盘的问题检查下你的硬盘吧,要注意检查下
追问
谢谢,电脑与移动硬盘都是新买的,硬盘没有问题,第一次使用有显示,再后来就不显示了
追答
那你的移动硬盘用过没有呢,新的硬盘是需要格式化的,
追问
移动硬盘使用过2次,已经储存资料,现在电脑上无法显示其盘符,找不到移动硬盘。

快乐4小宝贝儿

采纳率:18%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解决办法。已经确认Win7下此程序 与忆捷的部分移动硬盘有冲突。你不妨试试:
只要在插入移动硬盘前临时关闭Hard
Disk Sentinel 程序即可正常使用很可能是因为你的机器里都安装了硬盘哨兵 Hard Disk
Sentinel 这类硬盘监控程序
ay81ay81 | 发布于2012-09-01 13:10
评论
用驱动人生更新一下驱动程序吧
lianhujie1992 | 发布于2011-03-08 00:5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