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刮痧的顺序是从大腿根往下刮,还是从下往上刮啊?要确切答案! 5

那些推荐瘦腿产品的自动回避!懂的人回答!
发布于2011-03-07 23:15 最佳答案
力度适均,以顺经气循行方向当然是从上往下刮,刮到皮肤发热潮红为度,大腿也不例外。刮痧都是循着经脉从头到尾从上到下
追问
那小腿不是从脚踝到膝盖嘛,难道大小腿分开?
追答
上面说的都是外侧的,外侧为阳经,方向由上到下。你说的是小腿内侧吧。内侧为阴经,循行有下到上,所以是由下往上刮。一般阳经容易刮,特别是背上的(看到刮痧第一印象想到了背部的刮痧都是由上到下的),因为由上到下可以很好的利用重力

其他回答

比如你大腿经络不通出痧多就多刮点 小腿就带过一下就可以了。
人腿上主要有3条经 通到小腿一直到足底 一条经不需要一口气刮完 可以根据出痧情况重点或者循序渐进脸部从下往上 从中间向两边 大腿从上往下 背部从上往下 胸部下面按胸骨方向两边刮,反之亦然
sharlyhe | 发布于2011-03-12 19:3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