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八下英语第七页的课文翻译

最佳答案
绝地大师犹达
2011-03-21
绝地大师犹达
采纳数:10 获赞数:110 LV4
擅长:星际争霸 红色警戒 物理学 天文学 化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预测未来是困难的。有很多著名的预言从来没有实现过。1929年之前,电影是无声的。一家美国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的首脑预测没有人希望看到演员讲话。当然,他是错的!在1977年一家美国最大的电脑公司的首脑说,没有人想有一台电脑在他或她家。他想电脑不会被大多数人所使用。
鲁夫jk
2012-04-12
鲁夫jk
采纳数:2 获赞数:147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预测未来是困难的。有很多著名的预言从来没有实现过。1929年之前,电影是无声的。一家美国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的首脑预测没有人希望看到演员讲话。当然,他是错的!在1977年一家美国最大的电脑公司的首脑说,没有人想有一台电脑在他或她家。他想电脑不会被大多数人所使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我7474不回答的
2013-03-04
我7474不回答的
采纳数:2 获赞数:12 LV2
擅长:红色警戒 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预测未来是困难的。有很多著名的预言从来没有实现过。1929年之前,电影是无声的。一家美国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的首脑预测没有人希望看到演员讲话。当然,他是错的!在1977年一家美国最大的电脑公司的首脑说,没有人想有一台电脑在他或她家。他想电脑不会被大多数人所使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yetaokun
2011-03-09
yetaokun
采纳数:2 获赞数:16 LV3
擅长:常见软件 软件共享 商业/理财 穿越火线 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已不上学好多年~~~~(>_<)~~~~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