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电脑关机病毒

如何制作电脑关机病毒
匿名
发布于2013-03-08 15:08 最佳答案
exe -s -t 3600”:00 Shutdown -s”
输入“Shutdown,输入“at 22:选择“开始→运行”自动关机命令,这里表示60分钟后自动关机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电脑 网络 安全 虚拟化 反病毒 杀毒软件 防火墙 防毒墙 信息安全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新建一个文本文档,在其中输入“shutdown -r -t 30”(不包含双引号)然后保存为扩展名为.bat的文件。 一旦运行这个文件桌面就会弹出一个倒计时30秒重启的对话框。我们还可以再修改一下,把“-r”改成“-s”(不包含双引号)这样在运行后就只是关机而不重启。注意:其中的30是关机或重启的倒计时时间,你可以随便改。 我们还可以再进行加工,就是让它在每次开机时自动运行,步骤如下: 步骤1、右击这个文件,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添加到压缩文件”。 步骤2、双击打开这个压缩文件,工具栏中选择“自解压格式”。 步骤3、在出现的自解压设置中点击“高级自解压选项”,然后在解压后运行中输入刚才保存的那个文件名,在解压路径输入: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开始] 菜单\程序\启动”。 步骤4、在模式中的安静模式选择“全部隐藏”。最后点击确定即可生成一个自解压文件。 这样我在运行这个自解压文件时就会自动运行那个病毒文件,并将其解压到启动文件夹中,让其在每次开机时都运行。对方在运行我们制作的病毒后他的电脑就会不间断的重启,是不是很好玩呀! 要想不重启只要在dos下输入“shutdown -a”回车,然后再把启... 展开
金龙战帝 | 发布于2011-03-07 21:47
评论
shutdown -s -t 60
sunshine00014 | 发布于2012-10-01 13:4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