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麽在香港看不到PPS的TVB剧集? 20

以前看PPS的TVB剧集完全没问题。但是从上个礼拜开始!
只剩下以前ATV拍的一些老剧可以看,我的PPS(最新版)看不到任何的TVB剧集我在香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8 最佳答案
我经常看PPS的TVB剧集,这种情况其实偶尔会出现,香港剧集里面就剩了一两部电视剧了,不过这种情况很少会出现,最多第二天就会恢复了!呵呵
追问
我知道你說的那種情況,但是我已經好幾天看不到TVB的電視劇了
而且問了同事,他們也一樣的情況!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香港地區的人都看不到!
追答
你要不试试下载老版的PPTV,比如2010版的,有的时候新版的功能可能还没有完善的!你先试试看!不行的话,你可以联系一下PPTV的客服,问问他们!
追问
PPTV連亞洲電視的電視劇都沒掉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PPS和PPTV在香港地區因版權問題不能播放。
不管如何,謝謝你了!~

804036420

采纳率:31% 擅长: 精神心理科

其他回答

pps上仍然可以看tvb的剧集的,就是有时候它可能是间歇性的,有一段时间会屏蔽掉,比如上个星期就看不到“鱼跃在花见”,不过现在又可以了,我是上海的你好,一些老剧都可以的,你可以试试
brss1988 | 发布于2011-03-07
评论
是你安装了新版之后 把之前的东西覆盖了
你可以重装一次 看看可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