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足球里会螳螂拳那小子给完周三毛钱后为什么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02 最佳答案
更憋屈他就那么点钱,还让周星星给抢了,多憋屈:)平时估计竟欺负人了,这次让人欺负了

main_theme

采纳率:43% 擅长: 电影 明星

其他回答

耍了一套拳不但没人给钱还要给别人钱,当然伤心了……
zblchh | 发布于2007-04-02
评论
哭也是一们艺术~~
vinsonsky1 | 发布于2007-04-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