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48v的电动车蓄电池充电,需要的配套太阳能电池板是多大功率?价格是多少?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7 最佳答案
必须由两块36V电压的板子串联起来就可.在太阳能电池板的技术要求上1.太阳能电池板的功率大小看您自己选择(功率小不一定能充满,但可以作为辅助,这样能增加你电动车的里程数)!
2。
3

qqqqguh

采纳率:31% 擅长: 股票 恋爱 情感情绪 电影

其他回答

即性价比最优,功率并不是决定因素,功率大则充电快,小则慢,看你自己要求了。
建议你选择一块非晶硅太阳能电池板50W左右的关键是要选择工作电压在48V左右的太阳能板,这样才能达到充电最高利用效率,优点是价格便宜很多1瓦10块以内,单块就已经具备较高工作电压,阴天充电效果更佳,缺点是功率小充电较慢。给电动车充还得配个充电控制器
风之风越 | 发布于2011-03-08
评论

60v以上电压,太阳能板能装大的就不装小的,根据电池加装控制器4元每瓦。

太岁11 | 发布于2013-02-01
评论
没有多大的意义,太阳能电池板,一般用在低功耗的供电设备中,电动车充电器工作时要有电压50多伏,2个安培电流,这种的太阳能电板配相应的逆变器,价格不菲啊!
ishaoq | 发布于2011-03-12
评论
需要150瓦,要3000块钱
J江山S | 发布于2011-03-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