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浏览器网页缓存?

在◎忆中死去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27 22:09:03 最佳答案

清除浏览器缓存的方法(以百度浏览器为例,其它浏览器雷同):

1、打开百度浏览器。

2、点击右上角三条横线按钮,选择点击“设置”。

3、点击左侧的“隐私设置”后,再点击“清除浏览器数据”。

4、勾选相关内容,点击“立即清除”即可。

still0922

采纳率:76% 来自团队:终身荣誉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清空缓存 要是不会的话可以用360等第三方工具清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骑着猪猪满地跑 | 发布于2011-03-07
评论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d6204ac359ee3d6d22938fcd7326411a/5bafa40f4bfbfbed2c796f1b78f0f736afc31fb5.jpg" esrc="http://h.hiphotos://h.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5bafa40f4bfbfbed2c796f1b78f0f736afc31fb5.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羲何 | 发布于2011-03-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