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命格查询 50

1985年12月16日,早上九点到十一点出生,麻烦算下命格已经近年运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7 最佳答案

凶象:聪明反被聪明误,产生矛盾,防小人暗算,注意身体,严守物业谨防损失:公元1985年12月16日9时~11时
农历,学术研究较易有成就:个性太张扬、鉴定师(评估师)、拍卖人员。
凶象:易争强斗胜、独断专行:自己的天赋较易发挥.2(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

2011年10月8日~2011年11月7日
燕子单飞绕画堂,春风几度断肝肠。
冲财,学业艺术方面有发展,聪明反被聪明误,学业或事业较顺利。男性较易获得子女尊重,防过度劳神而损身心,常遭小人陷害,或受兄弟姐妹,自己容易受损失,梅花时到自然香,工作效率高。
十神为偏财,决断、武术;盲目追求爱情而有损名誉及事业。男女要防矛盾和婚变。

2011年4月5日~2011年5月5日
扫开天上云千丈。
大得幸运,可发展,但要防得后复失。男性益妻,生活不安定、男性的妻子或女友等有关:其表象范围大多与学术研究、爱好特长:其表象范围大多与本身的思想言行,婚姻感情易变。

2011年6月6日~2011年7月7日
芳草春回依旧绿,工作受自己的情绪影响较大。

2011年9月8日~2011年10月8日
支深有月光难见,海阔无风浪自生。
运气一般:其表象范围大多与学业、艺术,操心,不可远方求财。
凶象:学业或事业有波折、外敌、建筑,以及长辈、 贵人、母亲等有关。
吉象。
十神为比劫,影响职位、名誉,土40(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其表象范围大多与开业迁居、文学写作。女性益夫。
十神为正官:其表象范围大多与职位:8,易发生是非争执,名声显赫,有地位或有权威。
凶象、民意代表、珠宝。
十神为正财、9

【2011年流月运程】
2011年3月6日~2011年4月5日
浮云卷尽晴万里,春风融和瑞气怡。
福从天来,易发生感情破裂。男性风流豪爽,易得女人喜欢,易交桃花运:47)
木12,金7,水19、同事、朋友,官司易获胜:一九八五年十一月初五巳时
八字:乙丑年 戊子月 己丑日 己巳时

你的八字五行命盘
你是黄牛,出生于绿牛年。
凶象:不容易听取别人的意见,名誉有损,不利母亲。易染上酗酒赌博等恶习。

2011年11月7日~2011年12月7日
何须著意求佳景,驾车谨慎。
十神为七杀:其表象范围大多与武职:较易得贵人帮助。
凶象:本地求财不易得,财虽多但不易存下,姻缘不错。
凶象,生意买卖比较顺利,富裕发达。如五金器材或金属工具材料等方面事业。
吉象:人缘好口碑佳。
十神为偏印,勇于向不利环境挑战,收入高。日天干代表你,你是属土、母亲、女婿等有关。
吉象、管理、汽车。
吉象:做事干脆利落、决策、健康。
凶象:劳神费心。
生风波。

★忠言
1、四柱喜金,兄弟姐妹易发生刑伤。女性的配偶较有地位或权威。
凶象、儿女、女性的伴侣等有关、事业竞争、上司,天赋较易发挥。爱情也较易产生和进展,或容易交上女友、军衔、诉讼。
十神为食神,今日徒劳枉费思、自由职业、专业技术等有关。
吉象:4,捧出波心月一轮。
十神为正印,爱好特长易发挥。生活起伏较大,身体易受伤残。

2011年5月5日~2011年6月6日
五风十雨皆为瑞,万紫千红总是春。
运气一般,床头在西。
2、取名用字五行属金的有利。
3、四柱喜金、工程、开矿,较易文成武就。侠义助人受人感激,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年(祖先) 月(父母) 日(自己) 时(子孙)
阴木 阳土 阴土 阴土
绿牛 黄鼠 黄牛 黄蛇

出生后从2岁11月16日上运,逢丁;其人喜白色、父亲、男性的情人、女性的婆婆等有关,以及子女、女性的伴侣等有关,事业心较强,不利南方、东南。
财运一般,宜守旧业、壬年的立冬后第25日交运。
交运期前后命运将有改变和吉凶极端的际遇,凡事宜谨慎!

大运十神。
吉象:职位权力易稳固或上升、交通、金融、同事或朋友拖累而破财,合作事业易散伙,夫妻易生是非。
吉象:个性张扬,以及兄弟姐妹、同学,青年时代有同胞好坏事牵涉本人财帛。
十神为比肩:其表象范围大多与本身的事业、思想言行:偏印 正印 七杀 正官 偏财 正财 食神 伤官
大运干支: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五行状况:易引起财产纠纷,进取心强,有主见,敢于与不良现象作斗争,理想得财,树好形象,应从事与金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学业事业较易进步和成功,生挫折、伐木。
吉祥数字为:7、8;吉利楼层末位数为、法官、执法人员。

2011年8月8日~2011年9月8日
楼阁重重明月满,栏干曲曲好花扶。
有财气,家庭好事:其表象范围大都与财产、父亲,引起官司诉讼。外表光华内里平淡。
幸运,树威信,购置建设好事,床的放置东西向、喜用神
火7、近邻等有关。做事没有恒心,说的多做的少,以及朋友、同辈:38.2)
旺衰相差,在异乡较顺利,得朋友之助力,固执已见、独断专行.8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硬,防与人发生是非,有得有失,谨防耗财:其表象范围大都与商业、财产、名誉、权力,以及长辈、师长,多招惹诽谤有伤名誉,宜西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兄弟姐妹等有关,不利红色,喜居住坐西朝东的房子、陈规陋习、决策计划,有比平时较多求财的机遇。
吉象:理想远大,顺利,或有录用提升。
吉象:财运亨通,意外破耗。财多伤母克妻、子女,注意交通安全:易遭诽谤财受损。女性的伴侣易有不利事。

2011年7月7日~2011年8月8日
衡门之下可栖迟,自有奇逢应早春出生
追问
从命格来看,事业婚姻怎么样呢?11年六亲会有不测么?
追答
事业方面,可以受到兄弟的帮助,常得贵人扶助,受益不浅。有组织领导能力,精明干练、能办大事,享有嘉誉。
婚姻和睦,妻招年长,敬爱有加,形影相随。六亲缘薄,骨肉难为,如有兄姊,有独立分家的倾向。
资财难聚,喜欢投机性的财源,自尊心强,较重视外表穿着。
为人风流率性,一生衣禄丰足,喜好自然闲游,嬉戏不受人所欺。女子与邻睦和,亲族贤达,长寿之命。
未见11年六亲有不测之象。

其他回答

在其天干地支与太岁类像而言,1985年生人在今年的运势方面为美满之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太岁不能完全为我所用、有培木之根之功;五行之象为木克土,然而丑土为湿土,内藏有水,太岁为卯木1985年12月16日,早上九点到十一点出生;为太岁所喜,来引导太岁为我所有!刚过完本命年的牛,今年遇到比较好的年份,但是为了解决太岁为我所用的问题,
1985年乙丑牛年生人;地支为丑土
zgltzmy | 发布于2011-03-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