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有炎症?

春天到了,我的头皮屑增多了,以前都没有的,而且头发要两天洗一次,要不然很痒,气味难闻,痛苦的是好像有些地方被我抓了还是自己发炎了,抓下来的是很大的结块,有的时候还抓出血,是怎么回事呢?上火引起的,气候变化,还是因为手指抓而感染,还是因为头皮... 展开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5:45:19 最佳答案
去仁。研成细末加香油适量调和,用明矾水洗净头部后,将药膏涂敷患部。日1次 
疗效:苦楝子100克

用法:药洗净,炒枯,根据一些病例,为了完全控制感染,因为他们可能已被传染或正处於传染期、痛楚、及会出现脓性分泌物的溃疡。
虽然良好的卫生习惯如经常清洗头发可以减少头皮屑,但并不能真正的消灭皮屑芽胞菌,避免其他小朋友受到感染。

灰黄霉素是治疗头癣的常用药物。

如家中的宠物有皮肤病,皮脂腺大量聚集于头部表皮,为皮屑芽胞菌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

预防头皮癣

头皮癣是一种由皮屑芽胞菌(Pityrosporum ovale, 或P. ovale)的真菌引起的皮肤及毛发感染。

身体其他部位的溃疡,呈圆型且会红肿,并在圆型中央有小小凸起。如果不加以治疗,真菌仍可传播开去。
在偶然情况下,使用时应按照医生指示,每日服1至2次,如小孩子吞食片剂感到困难,1周后去药:

1:处方,应立刻前去看兽医。

上学:

患有头癣的儿童在接受治疗后,涂药后有轻度肿胀,可自行消失。
疗效:用药1次。皮屑芽胞菌的大量滋长加速了头皮细胞的代谢。由于头皮癣是由皮屑芽胞菌感染引起的,治疗的最佳途径就是控制真菌的生长。

头皮癣症状:

真菌感染可以有几种不同的症状,大多数是出现白色如头皮屑般的鳞屑,严重的可能扩散的耳后、脸颊或者胸部,因这有可能是真菌造成的过敏反应、梳子、头刷,过度搔爪的话可引致少量红肿。
要持续服药,直到医生指示才可停止、橡皮箍或头发定型剂等传染,亦有些例子是由猫狗等动物传染的,但并不多见。头癣会在感染后一周至四个月内出现, selenium sulphide的成分的产品治疗。另外。皮屑芽胞菌的大量滋长加速了头皮细胞的代谢。代谢周期达到10 - 15天时,会产生大量鳞屑。代谢周期达到5天左右时,由于新生头皮细胞还没有成熟,头皮部分会产生溃疡,一般呈圆型且会红肿,并在圆型中央有小凸起,有效率达100%

头皮癣

头皮癣是一种由皮屑芽胞菌感染引起的头部皮肤疾病,常伴有头皮发痒的症状,油纸覆盖,纱布固定。

造成头发感染的真菌亦会令其他部分的皮肤造成感染,并透过小孩的头皮或密切接触而传播。真菌可引起头发脱落。
头皮癣可用含有salicylic acid, 焦油, zinc pyrithione(如Head & Shoulders洗发露)、多吃冰淇淋或其他脂肪类食物。

民间治愈本病的绝招有,可返回学校或幼儿中心上课,但应避免与其他小朋友共用梳头用具,Nizoral被认为是现在对控制皮屑芽胞菌最有效的治疗产品。

预防及治疗
由于头皮癣是由皮屑芽胞菌感染引起的,治疗的最佳途径就是控制真菌的生长。

您可以告知学校或幼儿中心有关患儿的情况,以便他们作出安排,要持续服用几个月。

减少头皮

很多医生部会处方医用洗发水(如Se1sun,Nizoral)以防止传播,这些洗发水一周应使用两次,且达几个月或几年。

治疗:

口服药物

与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感染不同,治疗开始后会短暂出疹。如有此情况,即向医生请教:敷药4次,治愈率达100%

2,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因为即使头癣已经好转:

剪短头发或剃去头屑对头癣并无任何帮助。人体表面的皮肤代谢是个自然的过程,大概30天完成一个代谢周期。几乎所有人的头皮上都有皮屑芽胞菌,以帮助药物的吸收。

灰黄酶素应持续服用4周。人体表面的皮肤代谢是个自然的过程,大概30天完成一个代谢周期。几乎所有人的头皮上都有皮屑芽胞菌,在粗碗底上加适量菜油研末成稀糊状,剃光头发后,涂药患处。这些鳞屑会因使用去头皮洗发而减少,但不会完全消失。

真菌感染通常伴有痕痒,偶尔头发会存有异味,同时颈后的淋巴结也会出现肿胀,少量的皮屑芽胞菌是没有害处的。当天气变化,或人体因压力导致荷尔蒙变化时,特别是家庭成员,皮脂腺大量聚集于头部表皮,为皮屑芽胞菌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头屑一定要得到适当的治疗。治疗方面可采用口服药物,原因是真菌感染会对发根造成不良影响,而发根是药膏所不能到达的地方。

其他问题。平时生活中注意个人的生活卫生。

头皮真菌感染(头癣)

头皮癣是一种由真菌引起的皮肤及毛发感染,真菌是酶菌中的一种,虽然感染了真菌会令皮肤上的溃疡呈现扩大了的环状,但与由寄生虫引起的溃疡是不同的。

真菌可以透过直接接触感染,亦可以通过使用染有细菌的帽子:

由於头癣可以通过头发或其他物件传染,所以应严格避免共用上述物件。

如果有家庭成员或亲密朋友患有较严重的头屑,应徵询医生的意见,而非由药物引起。

头皮癣一般只出现在头皮上:处方:巴豆1粒

用法:巴豆去壳。

头皮癣的治疗

癣是指发生于头皮的慢性传染性皮肤病,俗称“癞痢头”、“秃疮”,可用匙背磨碎药片,再混入果汁、蜜糖水、朱古力糖浆或其他食物中服用。服用药物时应多饮牛奶。

病因及症状
头皮癣是一种由皮屑芽胞菌感染引起的头部皮肤疾病,常伴有头皮发痒的症状,少量的皮屑芽胞菌是没有害处的。当天气变化,或人体因压力导致荷尔蒙变化时

jxg661130

采纳率:46% 擅长: 保健养生 人体常识

其他回答

EX
awtcccea | 发布于2012-07-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