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听的泰国歌曲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6 最佳答案

Fandee & Fanden 唱的。 “不用了”。
Guitar 的 “没办法了”
Mr,一定要听一听,绝对好听,这首歌曾经长居泰国排行榜。
Ford 唱的 “爱你”。 “祈祷”,这首我强力推荐.Saxman 唱的,这首我觉得蛮不错的。
Tata Young 一首节奏轻快一点的歌。
Pause 唱的。 “秘密”,很优雅的一首歌。
Tannatorn 唱的。 “大概爱还不够”
Vitamin A 的快歌, “看久点”
X3 Super Gang 轻轻的慢歌, “是不是在做梦。 “纸心”,好像是 Pause , 歌名是 “空间”
Fly 团的一首慢摇,“叶子”, “short”
Tanapol 这首好几年了,但还是很好听?”
Boyd 是作词作曲家,自己也唱歌。这首是 “又爱上你了”
DA 是歌唱选拔赛冠军。“夜来香”
这首忘了是谁唱的,也是首慢久的歌给你介绍几首比较经典的泰国歌,因为不是这两年的新歌,所以你不会在百度里找得到或问得到的。
Bird & Heart 唱的 “雨” ,好听的慢歌,都是几年前人气比较高的

倾刃蝶澈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有一天你有勇气 很好听哦~~可以看下他的MV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06
评论
wali俩张专辑里德歌都听好听的
zlm35 | 发布于2012-02-23
评论
我本人喜欢AUGUST的只有你、同行、sunshine还有radio
初三大四我爱你的主题曲first love、爱,你听到了吗
绿毛鹦哥 | 发布于2011-03-06
评论
《初恋这件小事》里的《会有那么一天》,
谁把寂寞给了我 | 发布于2011-03-06
评论
有一首《暹罗之恋》主题曲《车票》挺好听的
一羽菲菲 | 发布于2011-03-0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