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教手印翻天印怎么结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1:09:37 最佳答案
吾乃天皇手执灵印,打天天开打地地裂,打鬼鬼消灭(一)翻天印结法

,掌心向上,右无名指扣左无名指,右小指扣左小指,左拇指压左无名指的指甲,此时双手掌在同一平面内,左手腕`向右转动45°左右,即双手掌平面的夹角为135°左右,打人人长生??双手五指松直: ?

?翻天灵印结吾掌心,吾奉太上老君火急如律令。

(二)翻天印咒语

其他回答

你是不是想问,手法啊?
哈哈哈。。是想知道手印动作吧!
LLF泉涌 | 发布于2011-03-06
评论
花钱都不一定学的到,法教手诀有翻天印,道教手诀也有翻天印,炼制的法宝也有翻天印,不可同日而语。
我是钱总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百度查九字真言,有图有说明
风华吐云月 | 发布于2011-03-07
评论
非真传不可妄结
忧伤的风月 | 发布于2011-03-19
评论
非师授不可结
贫道不强 | 发布于2011-03-0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