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统有哪些版本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1:09:29 最佳答案
该平台由操作系统、中间件、用户界面和应用软件组成,号称是首个为移动终端打造的真正开放和完整的移动软件。目前最好的是Android2.0的摩托罗拉Droid:手机软件,手机操作系统  

成立于:2003年

创办人!

Android公司介绍

国家:美国

业务:安卓(官方)

目前最好的是Android2:Andy Rubin,Andy McFadden、Richard Miner Chris White

中文名Android中文名:安卓系统一词的本义指“机器人”,同时也是Google于2007年11月5日宣布的基于Linux平台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的名称

其他回答

你好,这个要说版本,就很多了
从1.6-4.3
希望可以帮助你
wtuyzy | 发布于2013-01-01
评论
  1. Android1.5 Cupcake(纸杯蛋糕)

  2. Android1.6 Donut(甜甜圈)

  3. Android2.0~2.1 Eclair(松饼)

  4. Android2.2 Froyo(冻酸奶)

  5. Android2.3 Gingerbread(姜饼)

  6. Android3.X Honeycomb(蜂巢)

  7. Android4.0 Ice Cream 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

  8. Android4.1Jelly Bean(果冻豆

yy9945 | 发布于2012-12-01
评论
1.5,1.6,2.1,2.2,2.3。未来还有3.0。2.1还有2.1.5版,精减版。
up603 | 发布于2011-03-06
评论
百度百科讲的比较清楚:http://baike.baidu.com/view/3391739.html?wtp=tt
yuan_jianhua | 发布于2011-03-06
评论
目前最好的有2.3和3.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0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