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坦克世界进不去

就是  进去游戏   启动最新版本   启动   白屏  消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8 最佳答案
极特殊的情况可以勾选下面的金庸AREO效果,请最好不要窗口化游戏,如果有窗口化,请在游戏发生白色的时候。

如果是XP系统,请试着重新从官网下载游戏,然后安装,点一下游戏界面,以让游戏保持激活状态。

还可以在游戏快捷方式上点击鼠标右键,属性,兼容性,选择兼容模式 XP-SP3WIN7 系统吗?如果是WIN7系统的话

这货不是PAD长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官网是着摁补丁看看.不行的话只能重下了
199098267 | 发布于2011-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