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形容街道多的成语 10

!!!!!!!
冰块00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1 20:53:16 最佳答案
车水马龙 摩肩接踵、十街、华灯璀璨、川流息、声鼎沸、车水马龙 四衢八街 八街九陌 车水马龙 摩肩接踵、十街、华灯璀璨、川流息    四衢八街 指城市街道非 

八街九陌 形容城市街道纵横市面繁华

其他回答

四衢八街 指城市街道非

八街九陌 形容城市街道纵横市面繁华
tiaowuba | 发布于2007-04-01 15:11
评论
车水马龙 摩肩接踵、十里长街、华灯璀璨、川流不息、人声鼎沸、车水马龙
I宇智波佐助I | 发布于2007-04-01 15:11
评论
车水马龙 摩肩接踵、十里长街、华灯璀璨、川流不息、人声鼎沸、车水马龙 四衢八街 指大城市街道非常多。

八街九陌 形容城市的街道纵横,市面繁华。
★起点★ | 发布于2007-04-01 15:12
评论
车水马龙 摩肩接踵、十里长街、华灯璀璨、川流不息
quwei322 | 发布于2007-04-01 15: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