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赞歌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6 最佳答案
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 
为什么大地春常在,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一声呼叫炮声隆,侧耳听
青天响雷敲金鼓英雄赞歌

烽烟滚滚唱英雄,四面青山侧耳听,倒海翻江天地崩,舍生忘死保和平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
为什么大地春常在,怒目喷火热血涌
敌人腐烂变泥土,大海扬波作和声
人民战士驱虎豹,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英雄猛跳出战壕,一道电光裂长空,裂长空
地陷进去独身挡,天塌下来只手擎
两脚熊熊趟烈火,浑身闪闪披彩虹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天地崩
双手紧握爆破筒

ikuyaya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
为什么大地春常在,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一声呼叫炮声隆,侧耳听
青天响雷敲金鼓英雄赞歌

烽烟滚滚唱英雄,四面青山侧耳听,倒海翻江天地崩,舍生忘死保和平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
为什么大地春常在,怒目喷火热血涌
敌人腐烂变泥土,大海扬波作和声
人民战士驱虎豹,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英雄猛跳出战壕,一道电光裂长空,裂长空
地陷进去独身挡,天塌下来只手擎
两脚熊熊趟烈火,浑身闪闪披彩虹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天地崩
双手紧握爆破筒
菠萝吹雪468 | 发布于2012-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