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久了眼睛很痛怎么办,头也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6 最佳答案
注意休息没事

z578609290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别哭
呼正林 | 眼视光学著作家 | 发布于2011-03-06
评论
洗洗脸,好好睡一觉,擦点风油精
pingguo2 | 发布于2012-03-02
评论
睡一觉什么就好了
heman110 | 发布于2012-03-02
评论
注意休息·
zhangmengzmj | 发布于2011-03-08
评论
睡一觉,会好很多
hczlovelulu | 发布于2012-03-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