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hiphop的人常说的love&peace是什么意思?

是单从字面上的意思去理解吗?爱与和平?那为什么很多hiphop的歌里却是充斥着毒品,黑帮,之类的东西?我不是很明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5 00:42:19 最佳答案
这是表达一种美好的愿望
见面跟别人说PEACE&LOVE也是这个意思 也可以作为一种问好的方式
算是一种祝福吧

其他回答

哈,舞蹈形式,涂鸦艺术和服饰等流行时尚,尤其是这个时期的DJ俱乐部.一类流行文化包括rap音乐。该词被认为产生于20世纪70年代纽约市。这个词出现在一些最早的rap 词中包括 Sugarhill Gang在1979年的作品“Rapper’s Delight”
豆豆不推推 | 发布于2011-03-06
评论
他们用充斥着毒品、黑帮 暴力之类的东西来反衬love and peace的 意思!
327808191 | 发布于2011-03-06
评论
hiphop有说love&peace???我只听说过说peace,没有LOVE的
So_Funky | 发布于2011-03-07
评论
明明是爱与和平的意思,两个人不懂还乱说
abc怪我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