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中文歌,高潮部分有一句i love you baby,好像是男歌手唱的

;t take my eyes off you的中文翻唱版本。不知道是不是can'
推荐于2016-04-04 11:50:13 最佳答案
爱上你的美-羽泉
不理会他的束缚 不在乎他给的嫉妒 你的美让全世界
所有人都羡慕 情不自禁想给你呵护
不由自主想被你照顾 绽放像花一样眩目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不麻木于他的麻木 不满足于他的满足
你的美来自哪里 你自己最清楚 情不自禁想给你呵护
不由自主想把你保护 绽放得像花儿一样眩目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ba la ba la ba la ba la
I love you baby 我发现你的美
I love you baby 不一样的滋味
I love you baby 最怕你爱上了谁
Oh pretty baby 爱上了你的美
Oh pretty baby 请做我的宝贝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跟我约会
不麻木于他的麻木 不满足于他的满足
你的美来自哪里 你自己最清楚 情不自禁想给你呵护
不由自主想把你保护 绽放得像花儿一样眩目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ba la ba la ba la ba la
I love you baby 我发现你的美
I love you baby 不一样的滋味
I love you baby 最怕你爱上了谁
Oh pretty baby 爱上了你的美
Oh pretty baby 请做我的宝贝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跟我约会
I love you baby 我发现你的美
I love you baby 不一样的滋味
I love you baby 最怕你爱上了谁
Oh pretty baby 爱上了你的美
Oh pretty baby 请做我的宝贝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跟我约会 I love you

其他回答

陶哲的,爱很简单?
越自然悦清新 | 发布于2011-03-06 08:04
评论
爱上你的美?
395703663 | 发布于2011-03-06 09: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