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50 (M93) [Hewlett-Packard]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6 最佳答案
 
显卡核心
芯片厂商ATI
显卡芯片 Radeon HD 4550
显示芯片系列 纠错ATI 5400系列
制造工艺 40纳米
核心代号 Cedar Pro
显卡频率
核心频率 650MHz
显存频率1600MHz
显存规格
显存类型 GDDR3
显存容量 128MB
显存位宽 64bit
显存速度 1,呵呵,性能一般.1 16X
I/.0ns
显存颗粒 采用1.0ns GDDR3显存
最高分辨率 2560×1600
显卡散热
散热方式散热片(静音)
显卡接口
总线接口 PCI Express 2低端产品

其他回答

楼主想问个什么方便的问题 是4550的性能 还是什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