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膝盖疼怎么办

要体育中考了,但是放了一个寒假没跑步了,进学校后一直练,导致膝盖内侧一块骨头很痛,喷了云南白药疼痛减轻了很多,但按下去还是很疼,我以为没事了又锻炼起来,结果疼得连走都不能走了,医生说要休息一段时间,但马上就要体育中考了啊,希望有人可以帮我,... 展开
发布于2011-03-08 11:18 最佳答案
膝关节受伤要先停止跑步跑步膝盖所受冲击体重几倍体重偏重+跑鞋减震+硬质路面跑步或者期没训练间运膝盖、腿肌肉、脚弓肌肉等协调适应 都容易导致膝关节体较复杂屈曲关节.所受应力较.膝关节疼痛,种疼痛往往忽视或者武断关节炎等病症.其实,导致膝关节疼痛.青少系统量没坚持循序渐进前没各关节、压腿、热身等原引起比较希望家记跑步能激进
情况建议先停止跑步建议每都坚持理疗、按摩、热敷便理疗仪自理疗般约2-3各月)先恢复走路再逐步加量再间歇跑(走段跑段)适应再完全恢复跑步注意千万要循序渐进注意预先热身揉膝盖买双避震跑鞋

zhm55555

采纳率:58% 来自团队:精武会 擅长: 摄影摄像 育儿 武术搏击

其他回答

哪条街都,除非,没领导阳朔检查或说旅游,哪条街都
唯吾Kb24独尊 | 发布于2017-03-19 13:21
评论

:这个最好是中医治疗效果还好,创伤性骨折因创伤骨折对位不良,或关节扭挫伤,韧带损伤修复不善,关节承重面倾斜或关节面不平整,关节活动承重应力集中于某点或某处,造成关节面磨损;或因关节内游离体反复卡压,关节软骨磨损等导致关节软骨及软骨下骨变性坏死,囊变或增生,刺激滑膜引起的以关节活动疼痛,活动初始疼痛尤为明显为主要表现的炎症性疾病。指导使用)xun浔/ 骨 丿风  /膏,

ㅤ彼岸花,别名“曼珠沙华”又称“舍子花”。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有球形鳞茎,外包暗褐色膜质鳞被。叶带状较窄,色深绿,自基部抽生,发于夏初,落于秋末。花期夏末秋初,,着生在花茎顶端,花瓣倒披针形,花被红色(亦有白花品种),向后开展卷曲,边缘呈皱波状,花被管极短;雄蕊和花柱突出,花型较小,周长在6厘米以上。花开时看不到叶子, 有叶子时看不到花, 花叶两不相见,生生相错。这种花经常长在野外的石缝里、坟头上,所以有人说它是“黄泉路上的花”又名红花石蒜,是石蒜的一种,为血红色的彼岸花。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有球形鳞茎,外包暗褐色膜质鳞被。叶带状较窄,色深绿,自基部抽生,发于秋末,落于夏初。

花期夏末秋初,,着生在花茎顶端,花瓣倒披针形,花被红色(亦有白花品种),向后开展卷曲,边缘呈皱波状,花被管极短;雄蕊和花柱突出,花型较小,周长在6厘米以上。

石蒜系自花授粉植物,蒴果背裂,种子多数,一般以鳞茎3-4年繁殖一次。由于花和叶子不能见面的特性,被称为彼岸花,由于它能消肿、杀虫、治淋巴结结核、疔疮疖肿、风湿关节痛、蛇咬伤、水肿、灭蛆、灭鼠、防瘟疫等,所以又被称健康的守护神,又名舍子花或舍利子

zhGintre | 发布于2017-03-13 14:28
评论

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并补充蛋白,以供给多种维生素。 避免食用动物性脂肪和煎炸食品;控制刺激性油腻食物;不宜吃高脂肪食品;辣酱、 浓茶等少吃;不吃辛辣。医生的指导使用)xun浔/ 骨 丿feng /膏”配合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

地生兰,假球茎长卵形,不明显。四季兰的株形健壮,叶姿大多为直立性或斜立性,个别品种呈微垂半弓形。叶姿柔美,革质,叶面平展,中脉多向背面突出,逆光透视中脉呈透明光带,颜色黄亮,素心兰尤为明显。叶缘有细齿,彩心兰的叶缘齿较粗,素心兰叶的缘齿较细。   四季兰的假鳞茎为椭圆形。大小不一,直径约0.6-1.2厘米。肉质根,根径为部分有分叉根。根的长短大小,多与叶相同,叶舒则根萌,叶败则根腐。一般每个假鳞茎有四条兰根,其中一条兰根是另一母系或子系的共用根。叶鞘有3-5片,为薄革质。兰苗成株后叶鞘逐步张开,不在合抱叶基。

x1n9r | 发布于2017-03-12 11:35
评论
休息慢慢来 可以做一些恢复性训练
热完身以后就可能会好些
ml1125562 | 发布于2011-03-05 21:45
评论
我们老师教我们要在跑的时候把膝盖揉热,我试过的,跑起来还不错。
神马nei浮云 | 发布于2011-03-05 21:3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