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ps下载电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3 最佳答案
baidu,已完成的电影就可以保存到硬盘了://c,按部就班播放,下载连续剧很方便,打开PPSave软件,点“打开文件”会默认找到ppsds.pgf,然后打开,查看完成度,选中已完成的电影,然后点“保存文件”,就可以把缓冲好的电影下载到保存目录下了。

缓冲电影时最好不要快进,播放你要下载的电影或电视剧,用来保存你最近缓冲的电影。非常好用.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下载一个小叫做PPSave的小软件,pps会按顺序播放.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ee88f260349b033b2cddf4dc25fe1aeb/8ad4b31c8701a18bbd74fd2b9e2f07082838fe33.jpg" esrc="http://c.hiphotos,最下面是软件截图:

打开pps,pps中的电影只要能播就能下,而且电影只有一个文件.baidu,查看完成进度(电影刚开始播可能不会立即显示

难博one

采纳率:46% 擅长: 手机购买 考研 数据库DB

其他回答

首先,你要更新你的PPS(如果你PPS不是最新版本)之后在节目列表中选择你想要的节目单击鼠标右键选择"下栽到本地"
速度基本是1000KB/S,是迅雷的5倍左右!!
Angle↑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选则你要下的,右键——转为下载。就可以了
在“本地文件”——“正在下载”还是“下载文件”(我以前用过这个网络电视忘了是什么名了)可以看到你正在下载的电影的大小和下载的进度%
流星的星愿abc | 发布于2011-03-05
评论
PPS的缓存文件是加密的,不可能下载,请大家要谨慎。以免中毒。
国庆一宅到底 | 发布于2013-04-17
评论
pps中只能下载一些相对于PPS来说比较久一点的,最新更新过的都不可以的。不信的话你试试看点击一年两年前的能不能下载。想在PPS中下载只能慢慢等着了!建议使用风行之类边看边下载的!
huihuikitty3 | 发布于2011-03-14
评论
右键你想下的电影
选择下载到本地
速度1000多~~~
超快的,不过最新最新的刚刚出来的一下子时不能下的
要等几天
978320714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