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汉语拼音字母表(全部) 1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1:07:14 最佳答案
a o e i u ü 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c s y w 

声母表

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c s y w

单韵母表

a o e i u ü

复韵母
ai ei ui ao ou iu ie üe er an en in un vn ang eng ing ong

整体认读音节

zhi chi shi ri zi ci si yi wu yu ye yue yuan yin yun ying

顺序
a o e i u ü b p m f d t n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s y w ai ei ui ao ou iu ie ue er an en in un ün ang eng ing ong

zhi chi ri zi ci ri ye yue ying yuan yi wu yu yin
追问
我不会读咋办啊
追答
如果这对你很重要的话给你提两个方法:1  找本幼儿园的教材看看    2  如果怕伤面子的话,就买个儿童早教机照着学  3  如果这两个都不行的话,只有回一年级复读。

chonggezhuang

采纳率:40% 擅长: 时事政治 恋爱

其他回答

a o e i u ü 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c s y w

声母表

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c s y w

单韵母表

a o e i u ü

复韵母
ai ei ui ao ou iu ie üe er an en in un vn ang eng ing ong

整体认读音节

zhi chi shi ri zi ci si yi wu yu ye yue yuan yin yun ying

顺序
a o e i u ü b p m f d t n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s y w ai ei ui ao ou iu ie ue er an en in un ün ang eng ing ong

zhi chi ri zi ci ri ye yue ying yuan yi wu yu yin追问我读咋办啊
重要提两:1 找本幼教材看看 2 怕伤面童早教机照着 3 级复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3
评论
a o e i u ü 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c s y w
余年年有2 | 发布于2012-03-22
评论
a o e i u ü b p m f d t n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s y w ai ei ui ao ou iu ie ue er an en in un ün ang eng ing ong

zhi chi ri zi ci ri ye yue ying yuan yi wu yu yin
费用体会合同 | 发布于2012-05-22
评论
a o e i u ü b p m f d t n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s y w ai ei ui ao ou iu ie ue er an en in un ün ang eng ing ong zhi chi ri zi ci ri ye yue ying yuan yi wu yu yin
徐之战 | 发布于2012-03-17
评论
a o e i u ü 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c s y w

声母表

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c s y w

单韵母表

a o e i u ü

复韵母
ai ei ui ao ou iu ie üe er an en in un vn ang eng ing ong

整体认读音节

zhi chi shi ri zi ci si yi wu yu ye yue yuan yin yun ying

顺序
a o e i u ü b p m f d t n g k h j q x zh ch sh r z s y w ai ei ui ao ou iu ie ue er an en in un ün ang eng ing ong

zhi chi ri zi ci ri ye yue ying yuan yi wu yu yin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4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