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后紧急避孕药的危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31 最佳答案
 
主要原因有:
避孕效果不如常规避孕好,对服药后的房事没有效果,个别人甚至当成一般避孕药经常服用,结果等于过量服药,特别是未婚女性,不能代替常规的避孕方法,以为“事后服药自然万事大吉”,一个月内反复多次服用?

紧急避孕是指在无避孕或避孕失败的房事后短期内采用的防止怀孕的短效补救措施,在发生性行为前没有足够的保护措施,而在事后把紧急避孕药当成万能法宝。只能偶然使用,并且只对前一次房事有补救作用,一般一个月内顶多只能使用一次,而且不可以每个月都使用。
但现在许多女性一直吃紧急避孕药的危害是什么,多次服用会导致月经紊乱、出血延长。
如果在服药过程中出现了异常,对身体健康自然会造成损伤。
并且紧急避孕药对月经周期有一定改变;
剂量比常规口服避孕药大10倍,有效率为80%-85%,可能提早或延迟

portiawyy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能多吃,吃多了不好,是药三分毒!又是这种药呢
13833382280 | 发布于2007-03-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