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你歌词

推荐于2016-10-02 11:29:16 最佳答案
歌名:只要有你

歌手:那英 / 孙楠
发行时间:2000-08-15
所属专辑:《心酸的浪漫》
歌词:
谁能告诉我
有没有这样的笔
能画出一双双不流泪的眼睛
留得住世上一纵即逝的光阴
能让所有美丽从此也不再凋零
如果是这样
我可以安慰自己
在没有你的夜里
能划出一线光明
留得住快乐
全部都送去给你
苦涩的味道变得甜蜜
从此也不用分开相爱的天和地
还能在冬雨天空月亮太阳再想你
生命中只要有你
什么都变得可以
让所有流星随时都相遇
从此在人世上也没有无奈的分离
我不用睁着眼睛看你远走的背影
没有变幻的清纯
没有失落的爱情
所有承诺永恒得像星星

谁能告诉我
有没有这样的笔
能画出一双双不流泪的眼睛
留得住世上一纵即逝的光阴
能让所有美丽从此也不再凋零
如果是这样
我可以安慰自己
在没有你的夜里
能划出一线光明
留得住快乐
全部都送去给你
苦涩的味道变了甜蜜
从此也不用分开相爱的天和地
还能在冬雨天空月亮太阳再想你
生命中只要有你
什么都变得可以
让所有流星随时都相遇
从此在人世上也没有无奈的分离
我不用睁着眼睛看你远走的背影
没有变幻的清纯
没有失落的爱情
所有承诺永恒得像星星

其他回答

  只要有你   歌手:古巨基,黄奕,周杰,周涛   天上人间   不管在天上还是在人间   我心已许你是我不变的爱恋   多年以前的多年以前   你在天的那一边我在这边   两颗寂寞的心各自留恋   不知心碎也不懂狂欢   春花秋月   虚度无数昨天的昨天   自从相遇我充满了惊喜   天地万物是你的笑容你的呼吸   从此我甘愿奉献自己   追随着你的脚步你的踪迹   最怕有一天你离我远去   那将是我最大的悲剧   没有了你   山河太阳星星都多余   我愿为你   变成蛾变成蝶变成飞鸟   我飞向你   年年岁岁暮暮朝朝   我飞向你   生生世世天荒地老   狂风暴雨烈日海啸   不曾让我停下   也不曾把我打倒   我追着你飞到天涯海角   只要有你   怕什么狂风暴雨和海啸   只要有你   山河太阳星星都在笑   天上人间天上人间   ----------------------------------------------   只要有你   电视剧少年包青天插曲   演唱:孙楠 那英   谁能告诉我,有没有这样的笔   能画出一双双不流泪的眼睛   留得住世上一纵既逝的光阴   能让所有美丽从此也不再凋零  ...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为suk争天下 | 发布于2011-03-05 15:27
评论
※(合)天...上...人...间... 天...上...人...间... (古)不管在天上还是在人间 我心已许 你是我不变的爱恋 (奕)多年以前的多年以前 你在天的那一边我在这边 (周)两颗寂寞的心各自流连 不知心碎也不懂狂欢 (马)春花秋月 虚度无数昨天的昨天 (明)自从相遇我充满了惊喜 天地万物 是你的笑容 你的呼吸 (刘)从此我甘愿奉献自己 追随着你的脚步 你的踪迹 *(男)最怕有一天你离我远去 那将是我最大的悲剧 (女)没有了你 山河太阳星星都多馀 #(合)我愿为你 变成蛾 变成蝶 变成飞鸟 我飞向你 年年岁岁暮暮朝朝 我飞向你 生生世世天荒地老 狂风 暴雨 烈日 海啸 不曾让我停下 更不曾把我打倒 (古)自从相遇我充满了惊喜 (奕)天地万物 是你的笑容 你的呼吸 (周)从此我甘愿奉献自己 (马)追随着你的脚步 你的踪迹 Repeat *,# (合)我追着你飞 到天涯海角 只要有你 怕什么狂风暴雨和海啸 只要有你 山河太阳星星都在笑 《少年包青天》——只要有你 歌词: (女) 谁能告诉我 有没有这样的笔 能画出一双双 不流泪的眼睛 留得住世上 一纵即逝的光阴 能... 展开
落悠诺 | 发布于2011-03-05 16: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