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蓉为贾敬带孝时为什么掉了一只鞋?有什么寓意吗?是为后来做的荒唐事而做的一个伏笔?还是另有他意?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5 最佳答案
不是,是说他给爷爷戴孝衣衫不整,这在当时是不孝的罪名,是为了写贾蓉的纨绔子弟的劣习性,也反映了当时大家族的亲情薄弱,反映当时社会的腐败堕落及社会制度的不合理性

其他回答

lhh
kl;jl;gljghlj
gfjlg
;dkhd
h;gfh/.'
dfn.g,'rtllj'l;dmh;fgmhl;.dfm,hj/d;j[pfgyjhl;;jkl';dm,h,;lhg
'h
',';F<hkgjhed,Jhn,dlkmhl;fkjlk'
'g;k'.,/.HB"
fj;hglj' bl;kjl;klglj
'gh;kjh

jt

hlg;;'.mghcx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