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懂韩语的人翻译下。。。Po guo xi po sou,do mu do mu po guo xi po sou 什么意思?读音大概是这样!谢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5 最佳答案
 보고싶어서.意思是 想你,非常非常想你; 싶어서 ,너무 너고我感觉韩语是 보무

Janus_LL

采纳率:21% 擅长: 韩语 生活常识 烹饪方法

其他回答

.
直译Po guo xi po sou;고,do mu do mu po guo xi po sou
보 보고 싶 싶어서;서어.
意译: 因为想(你), 因为非常非常想(你). ", 너무 너무: 因为想, 因为非常非常想
lfgstorm | 发布于2011-03-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