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打印样式没有

同一个2010的安装包、别人装没有任何问题、我装上却打印出问题、打印设置里面只有无和新建、还有一个monochrome.ctb 丢失的选项、新建也新建不了说找不到指定目录、我又搞了个路径出来、还是提示找不到、重新装也不能解决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1:06:46 最佳答案
打印样式是自己编辑的。估计你的问题是这样的,你先在cad界面键入op回车,打开选项对话框,然后在“文件”选项卡下找到“打印机文件支持路径”,点击前面的加号,然后选择“打印样式表搜索路径”,记下这个路径然后在我的电脑中打开该文件夹,在这里新建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随便在一个文件夹下建打印样式,然后在刚才的选项中指定你的打印样式的路径就可以了。我说的cad2004,其他版本可能略有不同,但应该是大同小异

其他回答

你去他那里的cad里找一个文件夹Plot Styles 里面有个 添加打印样式向导 复制到你的同样目录下!~在设置 看看!~~
无♂语♀诺 | 发布于2011-03-09
评论
感觉是打印机驱动没有在你的电脑上安装好,如果安装好打印机驱动的话,正常安装完程序(安装软件过程没有报错或中断)应该打印功能正常使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