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奶酪减肥法 10

有没有卖橡木桶发酵成的红酒?现有的有哪些是?还有奶酪要求:以100g为单位,糖分在5g以下,脂质在25g以上,有哪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0 最佳答案
而且每次吃完后的第二天脸一定会浮肿这个减肥方法我试过~因为我在国外,这些东西都比较好卖,可能也跟体质有关吧,不但胖了点,但是我没瘦

其他回答

酒不知道。为什麽你还要求奶酪的脂肪含量要高一点?原来都说是配光明的低脂芝士片的说。
shuaiyong1 | 发布于2011-03-07
评论
你想用红酒奶酪减肥,我本来打算试一试的,问题是,本来就胖了不少,如果这个方法行不通,再增肥,怎么办呀,所以稳妥一点,决定不用。关于你说的木桶发酵的红酒和低脂奶酪,这些产品包装上是这么说,但你敢信吗?!
水淼淼2011 | 发布于2011-03-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