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注册了有限公司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本人现在注册了公司 我想听听大家对注册公司以后 对我的厂有什么好处和坏处的想法 比如利润啊什么的 我开的厂是做配电柜的 也就是钢板生意 求内行人士给点意见 谢谢
62685139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3 10:53:40 最佳答案
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有限公司(CO.,LTD.,全拼为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是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规定登记注册,由五十个以下的股东出资设立,每个股东以其所认缴的出资额对公司承担有限责任,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其债务承担责任的经济组织。有限责任公司包括国有独资公司以及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法》所称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指在中国境内设立的,股东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

有限责任公司就是股东只承担对应股份责任,也就是公司破产的话,只要对公司资产进行破处清算即可,不会涉及到公司以外的财产。

雄鹰2005

采纳率:59%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是指有限责任。如超过注册资本金,可申请破产对自己的私有财产没有影响。坏处。。。。举例:如公司亏损就按你公司注册资本金多少赔偿有限公司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h园伍注册公司 | 推荐于2017-09-30 11:39: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