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密码破解器

网页游戏时空港的破解器 有QQ密码破解器也行 有毒没毒都行 最重要的是能用 QQ密码的要输入QQ号就能破解密码的.. 谢谢大家了 我号被盗了 我需要盗回来
发布于2011-03-04 23:33 最佳答案
而且还留下了随时调用的后门这种破解器是不存在的  就是存在也不会有人做出来的   就算是有人做出来也是不会给你的
你说的相当于已经入侵了你所说与游戏的数据库。输入QQ号就能破解密码的更不会存在,所以说这个可能性相当的小,QQ号码何止上亿

其他回答

本地的? 施主 你估计不懂这个
要想改密码 没有密码保护的情况下
只有您攻入腾讯内部服务器去拿了 外部, 想拿没希望了 悲剧(哥不是打击你丫)
追问
额,肿么可能?
追答
是的。 现在腾讯的安全系统是非常难攻破的!
到现在为止。 腾讯的系统 已经很少出现SQL漏洞了(这个攻破服务器的最常规手段了)

现在主流的入侵办法改研究XSS了!
你说的随便改QQ号密码 是不行的。。。 除非入侵腾讯服务器啊
a5103156 | 发布于2011-03-04 23:46
评论
植入木马
qqlsj152630 | 发布于2011-03-06 13:3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