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提倡人多力量大是哪一年?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一笑展颜颜
2011-03-05
一笑展颜颜
采纳数:3 获赞数:35 LV2
擅长:地区 文化/艺术 资源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958年春,一些地方大搞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时进行了超社界、乡界甚至县界的生产协作。3月在成都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毛泽东对此表示赞赏,认为小社并大社,人多力量大,并通过了《关于把小型的农业社适当地合并为大社的意见》。
后皇嘉树0827
来自社会民生类芝麻团 2017-01-06
后皇嘉树0827
采纳数:53 获赞数:222 LV6
擅长:保健养生 人体常识 企业管理 学习帮助 时事政治
参与团队:骠骑大将军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毛主席提倡人多力量大是在1958年。
1958年春,一些地方大搞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时进行了超社界、乡界甚至县界的生产协作。3月,在成都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毛泽东对此表示赞赏,认为小社并大社,人多力量大,并通过了《关于把小型的农业社适当地合并为大社的意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iasmusic
2011-03-05
siasmusic
采纳数:2 获赞数:19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965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izhiguo0401
2011-03-05
qizhiguo0401
采纳数:1 获赞数:46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956年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3-05
展开全部
1950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hy650
来自社会民生类芝麻团 2017-03-21
fhy650
采纳数:18935 获赞数:82699 LV18
擅长:时事政治
参与团队:中国龙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958年,毛主席提出了“人多力量大”的口号。
1958年春,一些地方大搞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时进行了超社界、乡界甚至县界的生产协作。3月在成都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毛泽东对此表示赞赏,认为小社并大社,人多力量大,并通过了《关于把小型的农业社适当地合并为大社的意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