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e CS5 如何设置格式才能输出高清视频。我是用FRAPS录制的游戏视频,10分钟左右。 10

输出如果是无损AVI格式的话要50多G,如果是其他格式比如264又不够清晰。国外那些清晰度高又小的视频是如何做到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09 最佳答案
建议现生成AVI格式,再用小日本转换才DVD或FLV格式比较清晰(我一般是这样做),或者用Real转换成RMVB格式,高清晰小体积。

其他回答

我用过那么多视频软件,PR的输出质量是最差的(同格式,同分辨率,同码率下和其他软件比较),vegas的输出质量不错,同编码因为人家没用PR
张俊欧 | 发布于2011-03-05
评论
无损AVI当然大了,你可以选择MICSOT DV AVI 微软的,然后再用其他转换软件转成自己想要的格式就行了,例如小日本啊,格式工厂啊,视频好坏跟你设置是密不可分的,不是说软件不好,一楼说的有点片面了。
figotomas | 发布于2011-03-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